About Me

My photo
-Living in:Ipoh -Birthday:12th of Nov 1990 -I`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, -Like the cooking..I`m Chef.Chef is my job..In my Life,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..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:)

Followers

Mr Fly FM

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Job and life

这几天工作顺利,表现不错,
给自己一个掌声XD
这几天工作都没出什么错误,
尽力做到最好了,老板也没有说什么特别的,
多几天出粮,看他有说什么就知道了,
希望是没有什么缺点说我的咯==
我要尽力做到最好,在最短的时间换Vios来做XD

昨天听老板说了一句话,觉得超赞的,
他说:“我不希望人家给钱是来受罪的,我要出的餐点都是完美的,
人家给钱来吃东西是开开心心的,不要接到任何投诉”。
哇~欣赏他,虽然觉得他鸟人的时候真的很“屌”。
真的超级忍受不到的,但...暂时我还没领教到啦,
只是听他鸟我的同事,心里都有不爽似的,
可是,他总是出粮给我们那个,而且每次鸟人都很有道理的,
毕竟不骂那可以成长独立呢?

最近认识了位女生朋友,em...怎样说好呢?
她咧,人是ok啦,蛮nice,蛮开朗,
和她蛮多话聊,最巧的是她的男友是我以前的好友,
现在见面都有打招呼的啦,就不太熟了,
可是我这位朋友呢?他是有了女朋友的,
而且一起还很久了的,哇...她就是第3者,
我觉得呢?他还很爱她女友的,
其实我是很讨厌第3者的,因为人家好好一段感情,因为你而破坏了,
是很可恶的咯==
我问她会不会辛苦,她说不会,给他时间慢慢解决他所有的问题==
哇...接受不到的咯,
如果我是那个男生,我是不会这样托着2个女生咯,
一就会在之间选择一个,二就两个都不要,
呵呵,但这不会发生的咯,
我对她一条心geh...woohooXD

The End...By 5_Wa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