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-Living in:Ipoh -Birthday:12th of Nov 1990 -I`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, -Like the cooking..I`m Chef.Chef is my job..In my Life,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..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:)

Followers

Mr Fly FM

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我爱你

5岁-我说我爱你...你歪着脑袋,调皮的眨着水晶般的大眼睛,疑惑的问,什么意思啊?^^

15岁-我说我爱你...你的脸红红的,低着头,偷偷笑着...

20岁-我说我爱你...你的头靠近我,抱着我不说话...

25岁-我说我爱你...你把早餐放在桌上,跑过来黏着我的鼻子说,小懒虫,起床咯^^

30岁-我说我爱你...你说,你啊~要是真的爱我,下班后就不要乱走,还有别再忘了我叫你买的菜。

40岁-我说我爱你...你边收拾边嘟着嘴说,好了,知道你爱我了,快去给孩子们复习功课啊~

60岁-我说我爱你...你笑着捶我一拳说,死老头,孙子都那么大了,还乱说话。

70岁-我们一起坐摇椅上,一起欣赏着50年前我写个你的情书,我们的手拉着,我又忍不住对你说...我爱你!你~看着我不说话==

80岁-我哭了,今天是我80年里最快乐的日子,因为你终于说出了那句...我也爱你,老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