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-Living in:Ipoh -Birthday:12th of Nov 1990 -I`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, -Like the cooking..I`m Chef.Chef is my job..In my Life,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..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:)

Followers

Mr Fly FM

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倒霉...车祸==






今天下午,去UO看些东西,



回家路途中,被一辆Honda civic撞到!









惨啊,心痛死我了,才刚买一个月,


开包了==


真的想一下车就打Q那个马来仔,


可是想想...其实我也有错,


因为那条路是不给U turn的,


那时赶时间回家,看到后面没车就快快turn,


哪知道那个马来仔快到~~~~DAMN!==


一撞!心都碎了~




可是他也是不想的,谁叫自己要快,


唉...我也没有什么,想到他是无辜的,


也有赔给他,带他去我朋友那里弄,


算到我最便宜都要RM880!唉唉唉!


破大财~赔咯==


到自己的老婆车,还要想办法claim Insurance,


哇塞,真的头痛,心痛,钱包痛!




偷哭包了==呜呜呜
原来经过这次的事才知道,
人生真的不能走捷径,要按部就班,
一步一步慢慢来,不能心急,
不然就会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发生,
发生了才知道这个道理,迟了,很后悔。
{人生的捷径,不是由我们来走。。。}
BY...FLY.

1 comment:

  1. hihi^^

    可怜哝~不过人没事就好了啦

    车还可以买吖

    但是命只有一条吖

    ReplyDelete